套裝組合
公共類
馬桶
浴缸
面盆
淋浴
傢俱
五金
4 件產品在此分類
多功能設計
通過手柄上開關的切換,獲得不同出水狀況的水花,最多可以達到7種,分别是花灑水、按摩水、汽泡水、噴霧水、花灌水 + 按摩水、花灌水 + 汽泡水、花灌水 + 噴霧水。
proimages/product/07hardware/Overhead showers.jpg
花灌水:借由多個出水孔,形成許多出水面,從不同角度營造充分的花灑噴射面。
按摩水:按摩式水花強勁有力,尖端性傾注,可以刺激身體的每個穴道;這種強勁的脉衝水流兼具按摩和提神效果。
汽泡水:出是混合腔内水流和空氣混合形成的柔和水珠狀水流,這種水流特別適合洗髮。 
噴霧水:水流出強勁,能通過水流之間的碰撞產生霧狀效果,能增加洗浴情趣。
花灑水 + 按摩水:激情噴射,可使肌肉有效鬆弛,舒筋活絡,加強身體活力。
花灌水 + 汽 泡水:水流清新柔和,一場體貼的沐浴可使皮膚飽滿,身心煥發。
花灌水 + 噴霧水: 如同夏日雨水般輕這種全身雨淋式冲淋帶來的感覺真是妙不可言。


無論您選擇何種設計風格,龍天下始終為您的個性和品位的需求,不断提升。不管您是喜歡手持花灑淋浴,還是青睐從頭而下的酣暢淋,龍天下花灑產品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