套裝組合
公共類
馬桶
浴缸
面盆
淋浴
傢俱
五金

SUPERFINE LIFE 反樸歸真、尋求美感與實用性兼備,品質出眾。

proimages/about/com-03.jpg龍天下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從事不銹鋼水塔生産之專業工廠,為符合各大水電行及顧客要求,我們堅持以“盡善盡美,顧客至上"的品質政策。自始至終皆秉持做到“持續改善”的目標;唯有良好品質的產品,才能讓公司獲得客戶的肯定與信賴。

我們深信:唯有客戶的肯定,再結合良好的品質,才能確保公司的永續經營。以“持續改善"的精神,提供符合顧客品質需求的産品與服務。為達成公司的永續經營目標,我們規劃一套符合ISO-9001標準的品質管理系統,品保手冊和相關程序書說明其架構與運作:有效運用各項統計技術,針對客戶資訊、生産訊息加以分析並予矯正與預防,以達 成對産品品質的持續改善,所以公司每位成員皆應嚴格遵循各項品質系統規範,以維持本系統之有效與適切性。

求真、求善、求美,嘉惠大眾。

PERMANENT CHARMS

獨特的感性創意,細密的理性思考,結合專精的工藝技術,讓舒適的觸感、高貴的質感在龍天下的精品中,完美展現。

整體衛浴全部專家

現代生活有賴於藝術感覺的創造, 人性化、情趣化因而造就整體的意境。 衛浴空間的私密性啟動於人類亙古不變的本能,呈現了現在社會開放和坦然的生活態勢。

proimages/about/sgs.jpg奈米標章
SGS認證:本組織已通過ISO9001 2000年版品質認證。
proimages/about/sgs04.jpg抗污標誌
抗污標誌:衛生瓷器使用面均經奈米抗污處理,易清洗。
proimages/about/sgs03.jpg正字標誌
正字標誌:不銹鋼水塔産品獲得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正字標記證書,適用國家標準。證書號碼:台正字第7470號。
proimages/about/sgs02.jpg載重標章
載重標章:面盆產品符合國家標準載重測試。
proimages/about/sgs01.jpg省水標章
省水標章:本公司産品,經送工研究測試,符合國家省水規定,皆貼上省水標章標籤。
proimages/about/certification.jpg
Top